錫記貿易股份有限公司-SHIKEE TRADING CO., LTD.

公司簡介

>Company Profile

 

本公司創始人李欽宗 先生,約於五十年前投身理化玻璃及製藥領域,並與其兄長於1958年創立三峰儀器公司。其後,李欽宗 先生於1973年獨立創設正隆儀器有限公司,並於1977年成立錫記貿易股份有限公司,創業至今,始終秉持誠信經營、顧客至上的精神。長年來承蒙舊雨新知的支持與愛護,使本公司得以永續經營、不斷成長。

  

本公司專營代理Corning PyrexWheatonSchott Duran等實驗室必備之玻璃儀器及設備,近年來為提供各界需求,更將經營觸角延伸,如SAINT-GOBAIN的先進材料各式管類,BRADY的生化、抗凍及安全等標示機,DU PONT杜邦Tyvek防護衣及滅菌無塵系列,Kimberly-Clark的精密及無塵等擦拭紙, 3M 的專業工安防護系列,以及Shin-Etsu矽質透氣栓等實驗用耗材。

  

再次感謝各界長年的支持,今後本公司也將持續抱持提供最佳產品品質以及優質服務的理念,竭誠為各位服務。如有任何需求及建議,敬請不吝賜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