錫記貿易股份有限公司-SHIKEE TRADING CO., LTD.

Product List產品介紹

德國CAB-SQUIX 4 多功能型標籤機

產品型號:CAB-SQUIX 4
德國CAB-SQUIX 4 多功能型標籤機
CAB-SQUIX 4 Label Printer
廠牌:BRADY 貝迪
供應商:錫記貿易股份有限公司【 正隆儀器有限公司】
5002
與我們聯絡
相關網頁

行動條碼QR Code
 行動條碼QR Code

  • 德國CAB SQUIX4 Label Printer 工業型條碼印表機

    • 創新科技、操作直覺、列印精準。
    • 穩定可靠及簡便迅速
    • 一體成形及完美協調的內外設計
    • 德國製造的最高品質。
    cab 專業的工業型條碼印表機 Squix 適用於各種應用領域。cab 條碼印表機持續朝著簡單、易用、直覺的操作和高穩定度的發展前進。
    所有機構料件皆由高級材料所生產製作,使外觀設計與功能達到完美協調。豐富的週邊配件和軟體能提供完美的客製化解決方案。 
    不論使用單機操作、電腦連接或是透過網路操作,組裝紮實的 SQUIX 條碼印表機都能依照需求調整。高速處理器能確保列印工作的快速進行並即時提供可使用的標籤。
     

    M版 

    可列印各種材質標籤,無論是紙捲式或捲盤式標籤或折疊式標籤。特別針對較小或較窄的連續材質,像是熱縮套管。不需調整印字頭。針對寬度較窄的標籤配有專用列印滾軸。